S.

无妄

     #魏君泽是魏易安的养父,没有血缘关系,没有( ¯⌓¯ )💭

  #年龄差十二岁

  

  “你今晚必须走,否则要是被爹爹抓到,他会杀了你的!”清园房内低低私语不断,床边穿着寝衣的女子对着身着黑衣的女子说到,立马就想带她离开此地。

“易安,你听我说,我这次来,是为带你离开无妄崖的,你不能再待在这里了,霍家他们已经知道了我的底细,也已经知道是无妄崖派出的奸细,他们绝不会善罢甘休的,我必须送你离开!”

说完云端便想带她离开,魏易安看着云端此刻就想带她离开,刚想出口,便听到门外匆匆而来的脚步声。

不好,是爹爹!

魏君泽在赶往清园的路上,一路的脸阴沉的吓人,就连身后的侍卫也被甩的远远的,他此刻心中有说不出的怒意,以及说不出的害怕。

以至于到了清园,平时最注重世家礼仪的家主,此刻连礼仪都不顾了,直接推门而入。

入目,二人皆是一愣。

“爹……爹爹,”魏君泽绷紧的那根弦稍稍的放松了下来。魏易安就那么端坐在床边,背部崩的紧直,深怕露出什么破绽。

可相处了十多年的人,怎么会看不出彼此的反常,魏君泽不动声色的忘床帷后瞧了一眼,突地走上前来,坐在床上的易安也腾的站了起来,拦在了魏君泽面前。

易安望着眼前高大的男子,不由得紧张了起来,吞咽着口水,但还是拦在魏君泽身前,寸步不让。

魏君泽看着眼前这个纤细瘦弱的姑娘,自他收养她起,已有十年有一,自己精心培养着长大的女子,就这样拦在自己身前,护着那个早已动了心的叛徒。

此刻魏君泽的后槽牙不由得咬的越发紧了起来,就这么定定的盯着眼前的女子,魏君泽的眼眶不由得发红。

“姩姩,夜深了,怎么还不睡?”低哑的声音响起,终究还是是心软者低下了头颅。魏君泽伸出双手轻抚在易安的双肩之上,低声的询问道。

“我……我今夜不知怎么的,就,就有点睡不着。”易安知道这是她爹爹让了步,可在解释时还是不免低下头去,不敢直视魏君泽的眼睛,她怕自己再也说不下去,怕云端今夜再也出不了此崖。

魏君泽看着眼前人低下的脑袋,心中不免泛酸,双手竟一时有些无力,再也扶不住眼前的姑娘。

“好,……既如此,我派人送一些安神香来,那姩姩……休息吧。”话音刚落,门外的侍卫就道:“主上,无妄崖所有地方均已搜过,未发现人的身影。”室内久久的没有传来任何人的回答。

久到魏君泽身体都已麻木,都不知该怎么迈出离开的那一步,魏君泽缓了缓,终究是转了身。

走出了那一步,只是下一秒,自己的衣角便被身后的少女抓住,魏君泽望向被抓住的衣角,白皙纤细的手指紧紧的抓着黑衣,就像当年自己第一次带她来到这里时,紧紧的,好像永远都不会放手。

“爹爹……你信我,姩姩永远都不会离开你,我发誓。”身后的少女,目光坚定的看着身前的男人,声音虽小,但任稳稳的传入到了魏君泽的耳中。


评论

热度(1)